無可救藥的重度鶴丸櫥一枚﹐基本上為雜食性生物,但是最近為了三日鶴而拼命敗家跟找糧食(目前打算自我生產)XDDD

三日鶴...只是某種紀錄而已www

#1

審神者聽說螢丸鍛出了一把毛茸茸呈現幼童型態的鶴丸國永後立刻丟下手邊的工作直接衝到鍛刀房,只是到處看了看後疑惑的問了坐在一旁休息的螢丸:「鶴丸去哪裡了?」



螢丸攤了攤手無奈的說著:「鶴丸大人剛顯現不久就立刻被突然出現的三日月大人劫走跑掉了,而且還是以秒速跑過來帶人走的。」



審神者嘴角微微抽蓄著,幾秒後立刻大喊:「所有人...立刻全部去尋找三日月!!一定要阻止他做出犯罪行為啊啊啊!!!」



於是開始了阻止三日月傷害小幼苗心靈的追捕行動!





#2



鶴丸在那一天醒來後,記憶就缺失了一大塊,他的記憶一直停留在8歲以前,在這之後的記憶不知道為什麼徹底消失了。

「鶴丸,你真的什麼也想不起來嗎?」光忠一臉焦急看著眼前的青梅竹馬,此刻他倒是很希望這又是鶴丸新的嚇人方式。

只是這個希望伴隨著這幾天來的觀察而消失,原本安靜站在一旁的大俱利拍了拍光忠的肩膀搖著頭。

「我是真的想不起來!」

鶴丸的眼中充滿著疑惑及一絲的不安,正確來說連他自己也不明白目前的狀況,不管是突然變成大人的自己還是眼前這兩個跟自己好友有些相似的人,這幾天來他當然也知道自己非常的有問題。

「這件事要是被三日月知道,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那是誰啊?誰是三日月?」
评论
热度(4)

© 湛藍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