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重度鶴丸櫥一枚﹐基本上為雜食性生物,但是最近為了三日鶴而拼命敗家跟找糧食(目前打算自我生產)XDDD

(三日鶴)十年...(短篇(名字什麼的就將就一下

#現代

#純手機練手

(剛剛打完不小心手殘按到回車,只好重來了QAQ!!!)



字數不多,請下收。



*************



「哇!!!」一抹白色嬌小的身影突然從三日月身後撲了上來。

「嚇到了嗎?三日月。」小小的孩子掛在三日月身上,語氣中充滿著興奮,雙眼放出期待的光芒。

「嗯,嚇到了喔。」三日月笑著輕撫著掛在自己身上那個糰子的白色腦袋。

被三日月摸著頭的孩子咯咯笑著,然後非常天真的說著:「鶴丸我最喜歡三日月了.......比世界上任何人都還要喜歡喔~~」

聽著這幾個禮拜來不知道第幾次的告白,三日月輕笑著繼續撫摸著鶴丸的頭,「我也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喜歡鶴丸呢。」

「那麼等我長大以後三日月要娶我喔~不可以去娶其他人......不然鶴丸就不跟你好了!!」他嘻嘻的笑著。

「嗯,我會等鶴丸長大在去娶你的,說好了。」三日月寵溺的說著。



#



鶴丸離開後早已過了十年,十五歲時的記憶依舊歷歷在目,對於三日月來說那時候說的話並不是開玩笑而是出自於真心。

只是現在的鶴丸或許早就忘記了小時候說過的話,正開心的過著他的學生生活,如果不是因為雙方父母的提議或許兩個人到現在也無法再見面。

這時會客室的大門緩緩的被打開來,一名全身如同白雪一般的少年走了進來。

少年一進門後三日月的視線就一直隨著他而移動。

他站起了身,走向少年的面前輕聲說著:「鶴,好久不見了。」

鶴丸微微一愣,眼中浮現了一絲困惑,隨即就又像是想到什麼一般綻開了笑顏「是啊,好久不見了......三日月。」
评论
热度(17)

© 湛藍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