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重度鶴丸櫥一枚﹐基本上為雜食性生物,但是最近為了三日鶴而拼命敗家跟找糧食(目前打算自我生產)XDDD

(舊作短篇)鏡與紅繩

「不、不要……我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一名女子面對著鏡子手中拿著一把水果刀猛往自己的身上狠狠刺進去。嘴裡不斷的悲鳴著,她不想死,真的不想死!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刀刃始終往自己身上落下。

能不能別再繼續折磨她了?因為她真的不是故意見死不救的,只是因為她當初害怕自己也會被他們欺負,不得已她也只好照著他們的意思踹了她幾腳,她是被威脅而不是故意的。

可是,為什麼她要來找她而不是去找那些人呢?

「都是一樣的。」面前的鏡子裡突然的傳出了一個女聲「不管妳現在說什麼……那也不過都是一個藉口,妳放心等我殺了妳之後我就會重生,到時候那些人也都將會有著跟妳一樣的下場。」鏡中的她露出了殘虐的微笑,開心的看著眼前的她剖開自己的胸腔,然後挖出自己不斷跳動且淌著鮮紅液體的心臟。

在挖出自己的心臟後,她終於能夠解脫了,不用在受到這種生不如死的折磨了。

「太......好......了」

「我將會重生對吧?」鏡中的她不知道是在對著誰說話,只見她已經將視線從地上的屍體移開轉而注視著在一個陰暗角落的紅色繩子上。

「是」角落傳來了因該不存在的男聲。

得到回答,她滿意的笑著,然後將手伸出鏡子外面。首先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這個破碎的身體一針一線的縫補好,這樣她才能方便使用。


评论

© 湛藍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