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重度鶴丸櫥一枚﹐基本上為雜食性生物,但是最近為了三日鶴而拼命敗家跟找糧食(目前打算自我生產)XDDD

記憶缺失01


#重度OOC

#上班看店時間偷懶的產物,所以每章不會很長,更新時間不定。







  「三日月?那是誰?」鶴丸提出了疑問。

  身旁的光忠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他上班時突然接到警察來電告知鶴丸發生了車禍,雖然沒什麼外傷但是頭部受到了撞擊昏迷了幾個小時,鶴丸醒來後還很開心的跟他還有小伽羅跟小貞開了個小玩笑讓他們都認為鶴丸沒有任何大礙了,誰知道剛剛提起要向在國外出差三日月先生報平安時,鶴丸卻問說他是誰?如果不是玩笑話,那麼事情肯定很嚴重!

  「鶴丸,你是在開玩笑吧?三日月先生是你的戀人不是嗎?」

  「等等,小光我什麼時候有戀人了?這還真是嚇到我了。」鶴丸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自己記憶中有名為三日月的人存在,更何況光忠還說自己跟那個人是戀人。

  光忠看著鶴丸的表情想知道他是不是在開玩笑,只可惜鶴丸的反應看起來就是真的不認識三日月的樣子。

  這下子,他們該怎麼跟三日月交代清楚在他出國籌備他跟鶴丸的婚禮時鶴丸卻出了意外把他倆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了。

  「看樣子,鶴丸你這事情不小了。」一想到之後的事情就讓光忠覺得頭痛啊。

(待續)

评论(2)
热度(15)

© 湛藍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